2015年8月6日星期四

月经

自从我小时候第一天来月经开始
直到现在我都不曾有过很长时间的经痛
就算有经痛
也只是短暂的
可能1,2个小时
之后我就会恢复精神
我不曾被月经影响过我的生活
它的来临就如普通日子一样正常生活
但是...

这个月的月经大大的影响我
第一天的时候
我感觉肚子又抽痛的感觉
然后我也知道是月头了
应该是它的到来了
所以去厕所检查看看
果真是它来了
但是它来还好
但是还带来长时间的经痛
还感觉有点晕眩、想呕吐的状况
那一天整个人脾气有点赶
驾车时差一点出2次意外
当然最后没事啦
我知道月经到来是会让人感觉特别愤怒
但我都经量克制
可是不知怎么这天就是特别不顺眼开车很慢的车辆
所以就驾驶有点鲁莽
然后到了公司在刷FB的时候
看到一团肉的照片
让我觉得很恶心
立刻跑去厕所呕吐
但是呕不出东西
就只是空呕
然后今天一整天都在经痛
所以这一天状况都不是很好
都有在影响我的生活
第一次有如此的感觉
然后第二、第三天都陆续在头痛
经痛就只有第一天
我觉得应该是我改变喝饮品的习惯

这个改变应该是因素之一
或根本就是这个改变因素而改变了我的身体
从上个月开始(上个月的月经之后)我改变了我喝饮品的习惯
我转去喝热饮品
减少喝冷或冰的饮品
而这个月我就开始经痛
大家都说是身体正在调整
所以我会特别的不舒服
因为毕竟十一年来
我都一直习惯于冷饮的生活中
突然有几个星期不曾碰过冷饮
上个月是第一次

其实我很确定知道冷和冰的饮品是不好的
也很有可能是身体在适应中
但是我只是第一次感受到真正的经痛 
以前每次看到朋友痛到趴在那里
我都觉得有没有那么痛哦
自己亲身体验之后才知道
真的会大大影响生活作息
我同时也希望身体快点适应
我可不想每个月都经痛
至少不要太过影响我的生活作息就可以了

我感觉我真的不是女生
21岁才知道经痛的痛
感觉自己做女生做得有很失败
不会打扮
不会化妆
不会配搭
很多女生应该会的东西我都不会
哈哈
但我生活得自在就好
没有伤害别人就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