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6日星期日

重要吗?

很多时候
自以为自己是重要的
但是
时间慢慢地告诉我
"不是"

很多时候
也是自己想太多
自己以为自己
是别人唯一在乎的人
但却忘了
我只是一个"人"
而且只是其中一位朋友而已
每个人自己生活中都有很多不同的人
不能自以为自己很重要

长大了
很多事情要去忍耐
要去压抑
有谁对朋友是想要忍耐和压抑的
但是说出真心话
只会让别人觉得你算什么咖
一直不敢说出真心话
不想改变现在的气氛
不想互相关系变差
就只好忍

我曾经也不想忍
但是不想忍的后果
就是没有了这段友情
我害怕了
算我是胆小鬼吧

很多时候不是我不想要深入交友
而是不想要放感情进去
感觉自己会想太多
在乎太多
生气太多
我宁愿大家都是朋友
但是我不会深入自己内心的感情
一旦深入
伤心最后的只有自己


我很多时候压抑自己
不是因为我喜欢
而是讲了也没有用
对方也帮不了我
长期依赖下去
只会乱想
为什么在我需要的时 候
对方却不在
所以关心我的人
对不起
很多时候不是我不要讲
而是很多时候我不想面对
赤裸裸的真相
只想要逃避

所以我要给自己一个设定

[你只是其中一位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