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0日星期一

毕业后第一份网络电台工作

说真的那一句
要了解一个人真的要靠自己去接触之后
才可以下定论
那个人的个性好不好

的确我的总上司
脾性比较急性
急性当时也会乱发脾气和紧张
还有时常忘记东西或通知我们拍摄事务
但是他好的时候
真的还蛮不错的
我的要求不会说拒绝我
不是过分要求拉
所以关于他的部分是拉上补下
时恨时爱
虽然有一段时间我在里面工作
但是当时我是另一个部门的
所以没有和他接触很多
只听到很多关于他的东西
当然是不好的东西啦
所以他也在我要不要进去工作的考虑因素之一
但当时因为制作组真的不够人
所以我就告诉自己说
先进去做看看
如果不是自己要的
就辞职吧

这是最开始的困扰之一
之后就是工作有点一成不变
所以也开始慢慢变得越来越闷
感觉每一天要做得东西都一样
已经没有动力了
那段时间有很很很强烈的念头
想要辞职
因为感觉自己和普通Office工作没什么不同
而且还要OT拍摄
这才叫累
有一段时间一直要上字幕
那一段时间让我更加强烈想要离开的念头

但是直到现在
工作的确是越来越多
而且很累
周末很多时候都可能也要拍摄
但是我现在这段累死的状态
却是我最开心的时段
我觉得自己学到很多东西
而且我Team的人都很好
也很愿意教我很多东西
而且我在里面工作并不只是学习拍摄Event
还有学习拍摄节目
还有迟点会学习到拍搞笑短片
感觉自己想要学的
都好像这里都可以学习
虽然器材资源方面不足
但是
我们都很努力完成他们要的东西
虽然我没有很厉害
但是我是喜欢我Team的感觉
大家一起互相配合
大家一起分配工作
谁需要帮忙都会帮
虽然我只会顾好小事情
但是也很开心
可以帮到大家

我现任的Head也很好
不会一副“我就是你们上司,你们就要听我的”的感觉
我们全部在公司的时候
房间里都是有说有笑的
我很喜欢这种气氛
我也觉得自己慢慢在进步
真的是慢慢
但是总比我一点都没进步来得好
我当然也会再继续努力拉

从一个让我极度想离开的公司
到我现在不想走
真的
公司在进步
而我也要进步
我不能说我做得一定很好
但是至少我肯学习
学习一切我不曾接触过的东西
我也会觉得累得开心
我觉得工作最重要就是开心
这样工作才会一直进步
虽然钱有点不够用
但是还是可以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