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9日星期五

胆小鬼

在爱情
我不曾勇敢过
可能是害怕失败
只有我确定两情相悦
我才会主动吧
不然我只会暗恋
我也只谈过一次恋爱

22年来
我喜欢过很多人
但很多都是错觉
第一个喜欢的人是在小学
那时的自己也不知怎么地就喜欢别人
可能对方也知道
对方好像不喜欢我
但还是和我很好的朋友
直到4年级分班级的之后
我们之间就渐渐有了距离
可能他认识更好更聪明的朋友吧
在这段被他冷淡的期间
好像对过几个人有过好感
但是最终还是喜欢原本的那个
由于我六年级转校到吉隆坡
我便和他没有联络了
之后直到form3 我们联系回了
这时的自己才勇敢的问对方
你喜欢过我吗
对方说”有“
我开心了大半天
但是他有女朋友了
我对他的感觉也没有那么强烈了
这是我第一次问我喜欢的人有没有喜欢过我

15岁那年我有了第一段恋情
这个男生和我相差5年
我也不知怎么地就喜欢上他了
应该是我动作太明显对他有意
其实我有忘了到底是我告白还是他告白了
应该是我做的很明显
他就告白吧
他是我很爱的一个人
到现在还有留意他
但是
心理很多东西都放下了
不可能放得下全部
我和他的分开
没有谁对谁错
只能说当时的自己很不成熟
思想狭窄
觉得当时的他对着我应该很辛苦
我们分开应该对对方都好
这时我第一次鼓起勇气接受的恋爱

不久前
我喜欢上一个对我极度关心的男生
也是我第一个探索我内心的男生
了解我的男生
但是可惜他不可能喜欢我
对我仅仅只是好朋友
好知己
我可以非常确定他不怎么可能喜欢上我
所以我及时把感情收回来
但我知道喜欢过了之后
不可能把全部感觉收回来
总会有余温
但是大部分都没有感觉了
我有一次和他出门玩
我在车坦白对他说
”我曾经喜欢过你,但是现在已经不喜欢了”
这是我第一次进行事后告白

在爱情我总是没有勇气
只要你让我觉得你不可能喜欢我
我就会一直欺骗自己
告诉自己要把感情收回来
这样才会不喜欢你
但总有一些余温收不回来
我也知道自己不是你喜欢的那种人
所以我今天和天赌
是幼稚了点
但是这也是我下决心吧
如果我今天遇见你
就代表我们之间是有缘份的
如果遇不到
就代表我们之间没有缘分
我知道这种东西很儿戏
但是没有勇气的我
只能做这种事情
结果今晚我还是没和你遇见
我小做了手脚
但是还是没有
其实我知道你对我没有感觉
但却抱有一丝希望你会为了我出来
但都是自欺欺人
所以我决定彻底放下你
和你继续成为麻吉
我努力把这份感觉彻底收回来
我在爱情总是懦弱
胆小
不喜欢破坏之间的感情

有时候很想自己勇敢一些
但是偏偏就是做不到
就是因为这样所以才一直单身的吧
只能说
加油了
以后可能我会主动出击~
但可能性很低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